汽车镀晶多久一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晶1年1次。汽车镀晶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镀晶的基本要求是所使用材料是SIO2无机物,能在施工表面生成几个结构,通常情况下分子的纳米级,通过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施工表面形成一隔离层,该隔离层具有抵抗紫外线,抗油,低表面能,疏水的功能,从而保护漆面。

汽车镀晶的好处:

1、耐刮痕:镀晶可以维护车子免遭日常轻度刮痕的侵犯,即使当外力作用超过晶体延展性维护区域时,一般也仅仅在晶体上留有刮痕,不容易损害到漆面。

2、抗腐蚀:镀晶将漆面与外部阻隔,能合理抗氧化,耐树胶、虫子浆体、酸雨的危害等的浸蚀。

3、容易清洗:镀晶能够让漆面像浴室镜子般闪耀,使车体容易清洗维护保养,简易冷水清洗,就可以明亮如新口。

4、更明亮:镀晶能够使车面色度高些,漆面晶莹剔透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