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纯电动汽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的纯电动汽车包括全新吉利帝豪GS、全新帝豪EV450和吉利帝豪GSEV。

帝豪GS是吉利汽车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基于精品车发展战略打造的跨界SUV。帝豪GS主张活出动静,是吉利汽车专为不安于平淡生活的斜杠青年打造的精品车型,以满足消费群体有颜,有料,有趣的用车需求。

新款帝豪EV450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更加稳重。前脸标志性的涟漪回纹格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封闭式的五边形格栅,并用蓝色装饰加于搭配,突显出新能源的独特。保险杠下方的黑色横幅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整个V字形的前脸更加凸显质感。

吉利帝豪GSEV纯电动版将搭载最大功率120千瓦的驱动电机、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电池组、水冷加热系统以及更完善的智能充电控制策略,主要用于应对严寒气候对充电效率和电池能量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