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一台车去了哪里怎么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一台车去了哪里的方法:

1、在线查车,在线查车是最直接和常用的方法,用户不用下载客户端,只需打开网址或搜索引擎搜索博云车联,进入到博云车联在线查车网,然后输入账号和密码就能实现在线查车和管理车辆信息。

2、客户端查车,企业车队查询的主要方法之一。电脑下载安装了GPS车辆监控系统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客户端来定位查车,客户端的GPS车辆监控系统比在线查车功能更强大,车辆运行报表一目了然,非常适合车队管理。

3、手机APP查车,手机查车是现在最受欢迎的查车方式,只要在手机安装了查车APP,就能随时随地给爱车定位,真的很方便。健忘的朋友再也不用烦恼忘记车辆停在哪里了。

4、微信查车,使用微信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微信查车了,搜索关注GPS所属品牌的公众号,关注成功后,根据页面提示信息,发送字符号码即可收到您爱车的位置信息。不过,这种方式只适用于那些开通了微信查车的企业哦,并不是每种GPS定位器都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