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依维柯用什么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汽车需要什么驾照根据不同情况而定:

1、C1驾驶证:对于9座(以行驶证为准)以下的依维柯,属于小型车,需要C1级别的驾驶证。

2、B1驾驶证:对于10座以上、19座以下的依维柯,属于中型客车,需要B1级别的驾驶证。

3、A1驾驶证:对于20座以上的依维柯,就只能拿A1级别的驾驶证。注意也可以根据牌照颜色来确定驾驶证,蓝牌用C1驾驶证,黄牌要B1驾驶证或者A1驾驶证。

依维柯旗下车型有依维柯ouba、依维柯得意、依维柯欧胜、依维柯威尼斯之旅、依维柯褒迪等。

以依维柯得意 2022款 2.5T A37 M1客车 5-9座长轴中顶双胎手动门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5480mm、宽2000mm、高2575mm,轴距为3310mm,油箱容积为70l,最大扭矩转速1600-2800rpm。(使用C1驾驶证)(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