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是四驱还是两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是智能四驱。智能四轮驱动系统仅会在需要四驱时介入,能自动识别车身所处状况并及时作出应对。在保障充足的地面附着力前提下,系统会自动依据车身所处状况实现顺畅的驱动力分配,日常以前轮驱动为主,在保障车辆性能以及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奥迪q5l的优点和缺点了。

优点:

1、空间大,轴距加长了,加上巨大的全景天窗,空间通透性非常好。

2、内饰科技感十足,液晶仪表盘,中央大屏幕,MMI系统等都非常漂亮。

3、2.0T发动机动力充沛,动力输出比较顺畅。

4、双离合变速箱调整得比较好,油门比较线性,换档也比较平顺。

5、虽然车身比较大,但日常开起来却比较轻松灵活,容易驾驶。

6、NVH控制得不错,风噪和环境噪音都非常小,车厢静谧性不错。

缺点:

1、内饰豪华氛围的营造还是比较欠缺,年龄稍长一点的人可能难以接受。

2、后排地台隆起实在是太高了,坐在中间位置的舒适度大打折扣。

3、座椅偏硬,而且比较单薄,坐垫长度不够,影响乘坐舒适性。

4、变速箱从8AT变成了7速双离合,虽然表现还行,但还是退步了。

5、后悬架缺少一点韧劲,在过大的颠簸或减速带时会有明显的抛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