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u盘插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U盘接口在后座空调下面隐藏一个盒子,打开里面有个USB接口和电源,不过奥迪a6前排没有USB接口,只有后排有。

USB接口处有挡板,轻轻推开就能看到USB接口。后排的USB接口在后座空开关下的隐藏盒里。打开后可以看到里面有USB接口和电源接口。奥迪A6的USB接口用于传输音频数据。

请不要在U盘读写或保存数据时进行拔出,以免造成U盘和接口的损坏。U盘在使用时也是需要加载驱动,偶尔出现U盘或手机不识别,请尝试重新插拔连接。

U盘长时间不使用,请及时拔除,以免加速U盘老化,而且主机系统会经常读写U盘,影响主机运行速率。当车辆处于颠簸路面时,由于车辆的振动,可能会造成USB接口连接不稳,出现连接断开现象,请耐心等待系统重新连接,或重新插拔U盘或手机进行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