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代驾新手期任务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手期任务分四个阶段,详情如下:

1、第一阶段:1-7天内完成(满分25分)

①第1天-7天做单任务,要求是任意有效期内,完成线上单6单并支付,完成任务,加10分。(需要说明的是,这6单线上单需要顾客全部支付完成,否则未支付的订单不计入任务量,所以这里面需要掌握技巧,合理说服顾客尽快支付,例如:您好,我现在处在新手任务期,方便的话麻烦您尽快支付一下订单,非常感谢,尽早支付是对我服务的最大认可,谢谢您。)

②第一阶段培训课程,总共有4门课程 1门考试,完成任务,加5分。(此阶段主要让代驾师傅了解平台的管理规定)

③第1天-7天报单任务,完成2单2公里以上距离的报单并支付,完成任务,加10分。(报单订单结束一定要求客户通过微信支付宝或者现金当面支付,因为过期找不到顾客,平台也无能为力,成为高风险订单,需要代驾师傅自己承担,所以完成报单任务也同样需要支付完成才能算合格任务订单。)

2、第二阶段:8-14天内完成(满分25分)

①第8天-14天做单任务,要求是任意5天,指定区域,20点-23点在线满2.5小时或成一单线上单(需支付完成),完成任务,加15分。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第一,必须7天中至少有5天完成任务;第二,任务区必须是指定区域内,一般位于热点区域;第三,必须在20:00-23:00这个时段内完成任务,早了或晚了都是无效时间或无效订单;第四,时长达标或者订单达标都可以,完成一项即可;第五,订单必须是线上单,而且必须支付完成。任务完成必须严格做到上面5点要求,否则不得分)

②第二阶段培训课程(安全),此阶段包含共6门课程 1门考试,完成任务,加10分。(此阶段带你了解安全驾驶、行为规范)

3、第三阶段:15-21天内完成(满分25分)

①第15天-21天做单任务,要求是任意5天指定区域,20点-23点在线满2.5小时或完成一单线上单并支付,完成任务,加15分。(需要说明的是,7天内确保5天达标,时长或线上单完成一项即可完成1天的做单任务,当然线上单依然必须完成支付)

②第三阶段培训课程(服务),总共5门课程 1门考试,完成任务,加10分。(此阶段带你了解服务规范、特殊场景的应对办法)

4、第四阶段:22-28天内完成(满分25分)

①第22天-28天做单任务,要求是任意5天指定区域,21点-23点在线满1.5小时或成一单线上单并支付,完成任务,加20分。(要求同第三阶段,按照要求做单即可)

②第四阶段培训课程(技能技巧),总共7门课程 1门新手结业考试,完成任务,加5分。(此阶段带你了解司机成长体系,豪车驾驶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