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禁摩托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济南禁摩托车,1999年4月,济南禁止二冲程摩托车上牌。2000年1月,对摩托车部分解禁,允许环保摩托车在济南挂牌上路。2002年10月,济南市提出从2003年起,市区及章丘区公安部门对二冲程摩托车不予挂牌。2004年1月5日起,在济南市区17条主要道路开始限行摩托车。2007年元旦起,又增加了10条限摩路段,全市共有27条主干道分时段限摩。

以下是济南禁摩的内容介绍:

1。济南禁摩如果路段都设有三轮车禁行标志,考虑到大部分电动车驾驶员不具有驾驶证,处罚也分为有驾驶证和无驾驶证两类情况分别进行处理:有驾驶证的车辆将扣3分处罚,并罚款200元;无驾驶证驾驶车辆的话,还将暂扣车辆,情节严重的处以行政拘留;

2。如果该辖区明确了电动三轮车禁行、限行路段,违反规定驶入该路段的将按照违法禁令标志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