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安德拉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优点:外观极具城市SUV风格,欧宝品牌第一款SUV车型,缺点:性价比与同等国产车相比竞争力较弱:

1、安德拉Antara宽大的车身和1.7米的车高使得该车拥有非常不错的前排空间,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能够给您的冬季出行带来更多温暖;

2、在中央控制台部分除了金属质感前列的排挡杆之外,还有空调、电子导航、音响系统和一些辅助设备的控制按扭,而所有的这些按扭都附以金属装饰呈现出十足的质感;

3、动力方面,欧宝安德拉Antara将搭载最大功率达103KW的2.4升4汽缸引擎,以及最大功率167KW的3.2升V6引擎。通过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安德拉Antara能够将前驱车型所特有的循迹能力及灵活的操控性与四驱车型的越野性能相结合;

4、在需要的时候,该系统可对前、后轴的扭矩进行优化分配,同时结合ABS、ESP、CBC以及DCS等电子装备,在实现车辆精准操控的同时提高行驶中的安全性。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欧宝安德拉配置极其丰富,它整合了包括智能适时四驱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ABS防抱死系统、ARP主动防翻滚保护、TC牵引力控制系统、CBC过弯制动控制系统和DCS下坡缓速控制辅助系统等在内的众多电控系统,使驾驶安全性与越野通过性达到同级竞争车型中的更高水平,缺点就是性价比不是很好。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宝安德拉这个车子价格有点高了, 而且性能和配置跟着价格比起来很不合算,就因为它是进口的,本人不太推荐买这款SUV,但是你要是追求个性的话可以购买,安德拉Antara能够将前驱车型所特有的循迹能力及灵活的操控性与四驱车型的越野性能相结合。在需要的时候,该系统可对前、后轴的扭矩进行优化分配,同时结合ABS、ESP、CBC以及DCS等电子装备,在实现车辆精准操控的同时提高行驶中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