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整备质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 2020款 15N 手动精英型的整备质量在1070kg、凯越 2020款 15N CVT精英型的整备质量在1120kg、凯越 2020款 15N CVT豪华型的整备质量在1120kg。别克凯越车型是别克公司推出的一款非常不错的紧凑型家用轿车,这款车型的车体重量并不是特别的大,车体的尺寸也是比较小的,整体的准备质量可以控制在大约1.3吨左右,所以燃油经济性表现很好,百公里只需要7升。(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凯越(Buick Excelle)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拥有73年设计史的意大利pininfarina。用亲自领衔造型设计的首席执行官自己的话来讲:就是要打造一款“融入欧洲风格”的全球车。

别克凯越HRV通用汽车在欧洲设计研发的GlobalDelta平台,别克凯越HRV是定位于2009年后通用紧凑级车的全球平台,它将成为未来通用旗下多达8款车型的共享平台。其中甚至包括了在欧洲市场畅销的欧宝雅特Astra、萨博93的新一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