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品牌都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晶有很多牌子的,例如YN跃能、维尔卡特等, 都是不错的。汽车镀晶的好处:

1、易清洗:钻石晶体强大的纤维网会填补车身漆面看不见的细小毛孔,使漆面达到镜面状态,使车身易清洗保养,各种灰尘和各类污物仅使用清水(不加任何洗涤剂)冲洗,车体表面就可恢复和保持晶莹透亮,即使粘有油污或虫尸,只需将湿毛巾直接擦试物体表面就可轻松去除,同时节省洗车量50%以上,同时具有超强的疏水自洁功能;

2、耐腐蚀: 钻石晶体超细的纳米晶体层将漆面与外界隔绝,能有效防氧化,耐鸟粪、飞虫浆液、酸雨等的腐蚀;

3、不龟裂:钻石晶体抗紫外线,抗高温、严寒,耐温范围达-50℃—300℃,适应温度变化范围宽,不会产生龟裂、脱落;

4、耐划痕:钻石晶体硬度达6H,相比较普通车漆2H的硬度而言,能防止大多数轻微的划痕,并且自身有弹性恢复功能,保护车辆免受日常轻微划痕的侵扰,使漆面划痕较一般镀膜减少70%以上。当外力超出晶体弹性保护范围时,一般也只是在晶体上留下划痕,不会损伤到漆面;

5、抗静电:汽车镀晶的钻石晶体含抗静电剂,使漆面不易吸附粉尘,拒绝“交通膜”。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晶产品市场上种类繁多: 德国SONAX 美国3M黄金双瓶镀晶 日本BTO 盛德奇嘉 优贝 价钱从一千多到五六千不等,这几个牌子的产品都是久经市场考验,也是大公司生产,品质更有保障 。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晶是为了保护车漆,增加车漆的亮度,还可避免车漆氧化,有效时间是一年,有很多产品,好的有龟博士,美光,这是最好的 ,这两种美光最好的 。希望你的车漂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