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后备箱开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后备箱开不了的原因:1、行李箱门堵塞、冻结或卡住,2、干线故障,3、钥匙没电或有故障,4、连杆故障,5、锁芯故障,6、拉绳断裂,7、摸着后背打开。

具体介绍如下:

1、行李箱门堵塞、冻结或卡住:后备箱门被堵住卡住了。冬天可能会因为撞击而冻住或者变形。这时候后备箱可能卡住了,打不开。

解决方法:清理后备箱门内杂物,冲击变形需要维修机构修复。

2、干线故障:控制后备箱的线路出现故障,导致后备箱无法正常打开。

解决方法:去维修机构,维修中继线。

3、钥匙没电或有故障:如果车钥匙遥控没电或损坏,用遥控钥匙无法打开后备箱门。

解决方法:更换车钥匙电池,或者直接更换钥匙。

4、连杆故障:经常用钥匙开后备箱会导致后备箱联动装置生锈、老化、断裂。

解决方法:更换行李箱连杆。

5、锁芯故障:经常用汽车遥控器开后备箱会使锁芯变脏,后者生锈,导致变速箱突然打不开。

解决方法:去4S商店更换行李箱锁芯。

6、拉绳断裂:突然后备箱打不开了。可能后备箱里面的拉绳坏了。

解决方法:更换拉绳。

7、摸着后背打开:凯迪拉克打不开后备箱可能是程序问题。

解决办法:应去4S商店重新刷程序。或者检查一下后备箱有没有水,如果后备箱有水,会腐蚀后备箱的升降控制模块和升降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