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蹭了别人的漆妙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蹭了漆不建议去抛光,抛光本身会对车漆造成伤害。如果剐蹭严重的话建议去4s店修理。

车上蹭了别人的漆解决办法:

1、使用油漆除去剂。汽车沾上的油漆污物的位置喷洒上油漆除去剂。油漆除去剂是一种能够很快的对油漆实行溶解的液体,能够有效果除去汽车沾上的油漆污物。静置五分钟,让油漆除去剂与汽车沾上的油漆充分反应,使用抹布擦拭汽车沾上的油漆位置。

2、使用香蕉水。香蕉水俗称天那水,将毛巾蘸取香蕉水在油漆点上慢慢擦拭,可以用来稀释油漆,清洗漆点有非常好的效果,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3、使用酒精擦拭。油漆可以用酒精(工业酒精)擦拭除去,找一块柔软棉布蘸取酒精,在油漆上慢慢擦拭即可。

4、利用牙膏处理与其它车辆刮擦时残留的对方车漆时见效快。具体操作如下:用清水清洗划痕并晾干,然后将毛巾稍微打湿,并将牙膏涂在毛巾上,用力擦拭划痕。

5、利用指甲油。这时先用清水清洗干净划痕部位并晾干,选择同一色系的指甲油,均匀涂抹在划痕上,提示一下可以多涂几次。

6、利用补漆笔。对于非常清楚的看到漆面上的划痕,建议使用补漆笔来进行处理。但是前提要知道你的车漆官方名称,之后购买相对应颜色的补漆笔就可以了。

但是对于中高度损伤,建议去4S店或者快修店修理,比如车漆出现了很明显的脱落、划痕较深、划痕面积较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