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钥匙锁在后备箱怎么才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钥匙锁在后备箱有以下几种方法:

1、打开车门进入后座,然后把汽车的后座椅放倒,再去取车钥匙。

2、后座和后备箱之间都有一个缝隙,可以充分利用这个缝隙,用一个比较长一点的条状物看是否能挑出钥匙。

3、如果车子配有智能感应或电动尾门,那么即使钥匙落在车内,也可以手动打开后备箱。甚至还可以用脚踢感应打开。

4、一般车辆都会配有备用钥匙,可以派上用场。

5、找专业的开锁公司。

6、叫拖车,把车拖进4s店配钥匙。

以2010款英朗xt 1.6l 手动进取版为例,其属于紧凑型车,车身尺寸是:长4419mm、宽1814mm、高1487mm,轴距为2685mm,行李箱容积为375l。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21ps,最大功率是89kw,最大扭矩是150N.m,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