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的发动机名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S95搭载一台由长安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的内容如下:

发动机的参数:

最大功率233马力(171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CS95车尾的360T就是以最大扭矩为依据的标识。这台2.0T的发动机当处于1500rpm左右的时候,基本已经能够输出全部扭矩的85%,起步还是感觉比较轻松的。发动机的涡轮从1750rpm开始便可以输出最大的扭矩,所以起步不会觉得这辆车动力不够。

该发动机的特点:

这台发动机还有超增压模式,当转速达到2000rpm左右的时候,便可以启动这个功能,全力踩下油门,此时发动机的扭矩可瞬间达到380牛米。动力系统的匹配相当成熟,全转速区间段都是很线性的输出,没有爆发点,舒适性是挺高,也是这个定位的车应有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