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车联网有什么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车联网主要功能包含:车况查询、车控功能、位置功能、充电功能、个性化设置、疏忽提醒、车辆警告、车辆报警等功能。

以下是各功能的简介:

1、车况功能:用户可以远程查询车辆的状况以及诊断车辆状况,还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车辆的健康状况。

2、车控功能:可以在丰云行APP上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操作,比如远程开锁、远程启动、开启空调、开启闪光灯、开启鸣笛等。

3、位置功能:可以在丰云行APP上查看车辆当前所在位置。

4、充电功能:可以在丰云行APP上预约充电开始及结束时间,可根据需要设置单次预约或循环预约。

5、个性化设置:可对车辆门锁、灯光控制系统、进行自定义设置。

6、疏忽提醒:当车辆出现车门未上锁,车窗、天窗未关闭及危险告警灯、前照灯后尾灯未关闭的情况时,APP会发送疏忽提醒,告知用户检查车辆状况。

7、车辆警告:当车辆发生故障时,APP会发送警告提醒。

8、车辆报警:当车辆防盗系统触发时,APP会发送车辆报警提醒,通知用户检查车辆。

9、保养检查:可以准确掌握每个客户的保养信息,在保养即将到期前,4S店主动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