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sn和sp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不同厚度:

机油Sn和SP的区别是机油在一定温度下的厚度,也可以说由于稠度(磷含量)不同,Sn机油的磷含量相对较小;此外,Sn和SP的粘度略高于SP,这意味着SP的油膜比Sn的油膜更强,具有更好的保护性能效果。同时,与Sn相比,SP在静音、油耗和加速性能方面都有稳定的改善。

2、不同级别:

发动机机油SP表示发动机机油的质量等级。SG、SJ、SL、SM和以下SP是汽油发动机机油的等级。SP是目前最高等级的汽油机油。机油牌号越高,其各项技术指标越高,可以显著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延长换油周期和保养周期,降低车辆保养成本。

3、不同沉淀:

事实上,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SM机油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同时,m级机油具有更好的抗氧化、防沉淀能力和更好的抗磨保护功能,保证了机油的燃油经济性和持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