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加多少号汽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逍客全系加92号燃油,燃油形式为汽油,油箱容积为57升。(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汽车加油的注意事项:

1、尽量不要等油灯亮了再加油。因为油泵位于油箱内,油泵连续工作时温度较高,浸在燃油中可以有效降温。而油灯亮时说明油面已低于油泵,如果每次都等灯亮再去加油会缩短油泵的使用寿命,存油太少或燃油耗尽还有可能烧毁油泵。

2、应尽量避免在加油站刚刚卸完油的时候加油,因为油罐的底部总是或多或少有一些水分和杂质沉淀,卸油时会将这些水分和杂质扬起来并与燃油混合,如果不小心加了这种含有水分和杂质的燃油,将会堵塞油路并对机动车的发动机造成损害。

3、尽量去信誉良好的中石化或中石油全资加油站加油,可以保证计量准确。

4、新车不要第一次就一下子加满,否则有可能会使油浮及传感器失灵,导致油表失真,为安全起见,加到油枪跳枪即可,不主张把油加满到油箱口。不需要让加油员在油枪跳枪后再把油枪往外提一点然后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