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缸泄压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缸泄压的原因及处理方法:

外泄的故障分析及处理方法:

1、活塞杆表面损伤,处理方法:修复活塞杆损伤。

2、密封圈边缘伤或老化,处理方法:更换密封圈。

3、管接头密封不严,处理方法:检查密封圈及接触面有无伤痕,加以修复或更换。

4、缸盖处密封不严,处理方法:检查接触面加工精度及密封圈老化情况,及时更换或修复。

5、由于排气不良,使气体绝热压缩造成局部高温而损坏密封圈,处理方法:检查排气装置,或增设排气装置,及时排气。

6、缓冲装置处密封不严,处理方法:缸杆接触面加工精度及密封圈老化情况,及时更换或修整。

内泄的故障分析及处理方法:

1、缸孔和活塞因磨损致使配合间隙增大超差,处理方法:活塞磨损严重时,应镗缸孔,将活塞车小,并车几道糟装上密封圈密封或新配活塞。

2、活塞上的密封圈磨伤或老化,处理方法:密封圈磨伤或老化应及时更换。

3、活塞与缸筒安装不同心或承受偏心负荷,使活塞倾斜或偏磨,处理方法:检查缸筒与活塞与缸盖活塞杆孔的同心度,并修整对中。

4、缸孔径加工直线性差或局部磨损造成局部腰鼓形镗缸孔,处理方法:重配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