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豹小货车的obd接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豹obd接口在驾驶位下方的盖板内,盖板上就有诊断插头。找到有obd标志的盖子,拉下盖子打开。打开后会看到盖子里面有一个车辆诊断用的插头,也就是obd的插座。Obd也叫车载诊断系统。汽车的obd接口可以在汽车运行过程中检测汽车的发动机电控系统和其他功能模块的工作情况。通过汽车的obd接口,可以与电脑连接,检查汽车数据,检测汽车故障,还可以进行汽车维修、功能开发、设备改装等操作。

关于OBD的相关信息如下:

1、简介:OBD是英文On-Board-Diagnostics的缩写,中文翻译为“车载自动诊断系统”。这个系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

2、工作原理: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MIL)灯或检查发动机(Check-Engine)警告灯亮,同时动力总成控制模块(PCM)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一定的程序可以将故障码从PCM中读出。

以下是长安新豹的相关资料:

1、性能方面:长安新豹是基于长安商用平台而开发的一款小卡产品,技术成熟,性能优异。2016款长安新豹在外观、动力、承载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

2、承载力方面:家族式前脸造型、延续长安商用朴实、阳光的风格。承载力方面,长安新豹在继承老款高承载性能的同时,并进行诸多提升,如增加后轮数量、加宽货箱、调节变速箱比和后桥速比等。

3、动力方面:长安新豹搭配全新国五发动机,稳定成熟、动力足、耗油低,是名副其实的高效能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