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车前挡风玻璃能看清车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从车前挡风玻璃可以看清车里,部分贴了车膜的情况下看不清。

汽车挡风玻璃大部分基本都做成一个整体的大曲面,上下基本都有必要的弧度。这种曲面玻璃基本上是一种技术要求非常高的产品,无论是从生产加工流程还是从装配和嵌入的配合,因为它涉及到车型、强度、隔热、安装配置等诸多问题。

汽车挡风玻璃的功能:

夹胶玻璃是指粘在两三层玻璃之间的透明粘性塑料薄膜,它将塑料的强度和韧性与玻璃的硬度结合在一起,增加了玻璃的抗破碎能力。钢化玻璃是指将普通玻璃淬火,使内部组织发展变化为必要的内应力,从而使玻璃的强度得到加强。当被撞击打碎时,玻璃会裂成边缘钝的小块,不容易对乘客造成伤害。区域钢化玻璃是一种新型钢化玻璃。经过特殊处理后,玻璃上的裂纹仍能保持必要的清晰度,保证驾驶员的视野区域不相关。汽车前挡风玻璃主要由层压钢化玻璃和层压钢化玻璃制成,可以承受很强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