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保养显示标志怎样清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保养灯归零方法如下:

1、手动归零在组合仪表左下角有两个按钮;

2、按下保养按钮(里程复位按钮)同时打开点火开关钥匙到灯亮,听到叮声后放开保养按钮,保持两秒;

3、保持点火开关不动,再按住仪表盘旁边分钟按钮(MIN),分钟时间没有走动,归零完成。

以速腾2023款200TSI手动飞越版为例,此车是一款中型4门5座三厢车,车身尺寸长4791毫米、宽1801毫米、高1465毫米、轴距2731毫米。油箱容积50升,整备质量1343千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配有5挡手动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下是保养灯的介绍:

保养灯,是车厂设置的让车主按一定里程或时间设置的提醒功能,以仪表或屏幕信息或指示灯的形式,提醒车主机型保养。保养灯归零,就是做完保养后,对提醒信息进行一个归零复位,也就是信息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