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漆面有锈点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用润色笔修理:买一支润色笔上色。这种方法虽然不用去专门的美容院修复效果显著,但方便性优越,对于一些小的锈斑和车痕,可以起到防止铁锈变得太重的作用;

2。涂牙膏:牙膏除了在清洁牙齿和口腔方面效果显著外,在汽车防锈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我们发现汽车表面有一个小疤痕,我们可以给它涂牙膏以防止生锈;

3。洗车泥:可以在洗车的时候用洗车泥擦洗车身表面。洗车泥是一种不损伤车漆的油漆,可去除车身表面顽固污渍,如果要除掉白色车漆上的锈点,在使用过程中就要非常用力地来回多擦几下直到干净;

4。抛光:如果洗车泥不能去除白色车漆锈点,可以用抛光的方式来去除,而且抛光还可以去除车身轻微划痕。

在使用汽车前后,应及时清除汽车表面的灰尘或污渍,可有效减少车身静电,从而减少灰尘的吸附。淋雨后要及时洗车,否则雨水中的酸性物质会逐渐损坏汽车表面。洗车后擦干净。同时,最好使用干净柔软的布,防止汽车表面划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