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铃木利亚纳a6的原因:

1、车型更迭速度慢。

以铃木奥拓为例,其中第一代国产奥拓从1995年一直生产到2008年,直到2009年才开始引入全新一代车型,然而这款车在海外市场已经经历过五次的换代了,但这些车型都与国内市场无缘,不仅让用户觉得审美疲劳,车辆的产品力也已经不及竞争对手了。

2、车型定位不符合国内市场需求。

铃木作为日本的汽车品牌,产品定位就是车身小巧、价格实惠,主要以经济为主。但是随着中国消费者经济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有钱了就喜欢买大车,只有大车才更实用且更有面子,而这些铃木都无法满足大家,并且这个日本品牌还相当固执,不愿意随着市场变化而变化。

3、车型配置差。

铃木利亚纳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即使是现在也依旧有很多人喜欢,但是这款车在当时的价格并不算便宜,而车内配置也比较寒碜。以2016款为例,这款车全系车型都没有ESP、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座椅电动调节、上坡辅助等配置,而这些在竞争对手宝骏310身上却都有搭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