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商务七座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商务七座有五款:丰田塞纳Sienna、普瑞维亚、丰田Granvia,丰田Vellfire、丰田Erffa Alhard。

丰田商务七座五款车的具体介绍:

1、丰田塞纳Sienna:

是一款针对北美市场的七座MPV,以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充沛的动力以及丰田的品质而闻名于世,特别在近几年,平行进口车政策出台后,成为我国进口量最大的MPV车型。

2、普瑞维亚:

是丰田公司从1990年开始生产的MPV,在日本市场称为Estima,在澳大利亚则称为Tarago,在中国大陆一般称为子弹头、大霸王、超霸王等。

3、丰田Granvia:

基于TNGA架构打造,采用北美原型车sienna XSE的前脸设计,内饰也沿用原型车的布局;新车采用2 2 3的7座布局,配备双侧电滑门,并将同步推出为老人和特殊人群设计的福祉版。

4、丰田Vellfire:

丰田Vellfire中文名字是威尔法。威尔法的车身尺寸为4975*1850*1945mm,轴距为3000mm。在动力方面,威尔法搭载了2.5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

5、丰田Erffa Alhard:

是丰田旗下的一款高端豪华MPV车型,新款Erffa换成了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扭矩117马力,198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