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驱240配多少W电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驱240配800W-1500合适,以实际情况为准。

小牛n1s可以搭配远驱240配1200w的电机。

判断电机合适方法:

根据官方控制器数据可以找到适配范围内电机,到官方指定维修服务中心进行合法更换以及保养,根据控制器使用说明书适配电机,到专业维修服务中心进行安全配装电机。

判断油耗的因素:

控制器的质量会影响电机瓦数,非正规使用方法会导致控制器质量降低影响电机使用功率,实际使用途径直接导致控制器对电机控制权无法最大化。

电动机:

电动机是由定子(固定部分),转子(转动部分)两个基本部分和其它附件组成,不同类型的电机,具体的组成部分会稍有不同。定子:定子是电动机静止不动的一部分。定子由定子铁芯、定子绕组和机座三部分组成。定子的主要作用是产生旋转磁场,而转子的主要作用是在旋转磁场中被磁力线切割进而产生(输出)电流。转子:转子根据ISO标准,由轴承支撑的旋转体称为转子。转子多为动力机械和工作机械中的主要旋转部件。典型的转子有透平机械转子、电机转子、各种泵的转子和透平压缩机的转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