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帮忙交了购置税自己能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支付购置税自己可以查询。查询车辆购置税可以通过以下3种途径查询:

1、通过互联网查询:税务部门开通了网上查询系统,直接登录互联网站首页,进入“车购税完税情况查询”。这里要提供完备的17位车架号码及车辆识别代号及验证码。(PC端:WIN10系统,谷歌浏览器版本号97.0.4692.71及以上)

2、国家税务大厅查询:通过大厅的操作系统直接可以自己操作查询。

3、办税大厅查询:可凭车辆行驶证等资料到各办税大厅的办税窗口查询。

以国家税务大厅查询方式为例,有以下5步:(PC端:WIN10系统,谷歌浏览器版本号97.0.4692.71及以上)

1、双击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电子税务局网址;

2、在电子税务局网站首页,点击公众服务;

3、点击证明信息查询—车辆购置税信息查询,进入查询界面;

4、在查询界面,依次输入查询车辆识别号、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件号码,然后点击查询;

5、在查询的结果中,点击打印预览或者导出,获取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