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是什么音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标配哈曼卡顿或柏林之声音响。哈曼卡顿是哈曼国际工业的一个部门,专门生产家庭和汽车音响。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伍德布里。哈曼卡顿是宝马、路虎、奔驰和萨博以及东芝笔记本电脑的主要音响供应商。

柏林之声,Hi-end顶级发烧音响,是真正音响发烧友的梦想音响品牌之一。成立于1978年的柏林之声在德国音响行业迅速崛起。它已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高品质立体声系统制造商之一,其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组合放大器、CD播放器、CD转盘等。

奔驰c级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所有奔驰汽车中最全面的车型!奔驰c外观时尚,操控性能强劲,品牌经典。内饰做工比较精细,音响效果好。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较小,后备箱不错。奔驰c级的结构和尺寸没有变化,前脸的变化可圈可点。奔驰c系列产品包括轿车、旅行车和运动轿跑。以轿车为例,奔驰c的长宽高分别为4526mm、1728mm和1426mm,前轮距为1505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