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的苍蝇怎么赶出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里的苍蝇怎么赶出去具体方法如下:

1、车子要是出现蚊子和苍蝇,可以把空调打开,把车子里的温度迅速降下来,这样子也能够降低它们的活跃度,而且还能够清除蚊子苍蝇。

在车内的温度降下来之后,它们一般都会趴在车玻璃上或者是停留在某一个地方不动。这个时候就可以把车窗打开,它们感觉从外面的温度比里面的高,自然而然的也就飞出去了。

2、也可以把车子停在太阳里暴晒,这样子也能够消灭蚊子苍蝇,因为把车子停在阳光下,车内的温度肯定非常高,蚊子不喜欢这种环境,如果时间长了也就达到了一个灭蚊的效果。

3、在开车时也要在车里备上花露水或者是风油精,这些比较刺鼻的东西,这样能够避免蚊子飞进车里。

预防苍蝇的注意事项:

1、食醋驱蝇法。喷洒一些纯净的食醋,苍蝇就会避而远之。

2、桔皮驱蝇法。干桔皮在车内点燃,既可驱逐苍蝇,又能消除车内异味。

3、葱头驱蝇法。多放一些切碎的葱、葱头、大蒜等,这些食物有强烈的辛辣和刺激性的气味,可驱逐苍蝇。

4、残茶驱蝇法。残茶叶晒干燃烧 ,不仅能驱逐蚊蝇,还可除去臭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