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故障灯突然亮了好几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仪表灯全亮是车辆启动的自检功能,属于正常现象。

如若是车辆启动后车辆仪表灯仍然全亮可能是仪表盘线路故障、ECU的CAN总线故障,ECU的CAN接口接触不良所导致。

解决方法:使用诊断电脑读取故障码,从而找到故障原因和故障部件,及时维修。

相关介绍:

1、指示灯:平时开车最常见的指示灯,例如灯光信号灯、转向信号灯、驻车灯等,它们的作用是提示车辆各功能的状况;

2、警示灯:具有警示功能,例如燃油指示灯、车门状态指示灯、安全带指示灯等。一般警示灯在驾驶员进行相应动作后熄灭,例如安全带指示灯,当系上安全带后,安全带指示灯会熄灭。

以2022款帕萨特280TSI精英版为例,是4门5座三厢车。车身尺寸:长4948毫米、宽1836毫米、高1469毫米,轴距2871毫米。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