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音响bangolufsen叫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音响bangolufsen的品牌是B&O,这个品牌的中文名是铂傲。为丹麦著名音响品牌,创立于1925年,拥有将近96年的发展历史,实力雄厚。凭借其不断创造卓越科技和感性魅力完美结合的音频及视频产品,B&O汽车音响发展迅速,并在世界舞台上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地位。

B&O汽车音响的特点是兼容性高,能够和汽车的内部结构精准匹配。听觉感受也非常出色,产生的环绕声雄浑壮阔,配上独特的铝制装饰罩,在确保音响性能的前提下,明显提高了美观性。受到很多名车品牌的青睐,被宝马、阿斯顿-马丁、奥迪、奔驰等用于高配车型中,这无疑是对B&O汽车音响性能的强有力证明。

尽管B&O音响的性能非常不错,但是价格也并不低,现在给全车改装一套大概需要花费2万元左右,该价格还只是一个参考起步价,实际的价格可能并不止于此。因此,即使B&O音响好,但也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来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