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的点烟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的点烟器位于中控台下部,挡杆前方。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两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

以轩逸2022款 1.6XE CVT舒享版为例,长宽高分别是:4641mm、1815mm、1450mm,其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cvt无极变速箱。

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35ps,最大扭矩是159牛米,最大功率是99kw,最大功率转速是6300rpm,最大扭矩转速是4000rpm(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内饰的变化没有外观那么明显。中控台的布局延续了上一段提到的设计,但细节做了修改。一开始是中控台上的钢琴烤漆面板,比之前的木质饰板更受消费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