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大轮毂可以备案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大轮毂可以备案。在车辆更改完轮胎之后,可以到当地车管所对车辆备案处理,然后重新拍摄车辆行驶证相片,更改车辆行驶证,在日后行驶的时候,就属于合规合法行为,如果不备案会要求复原和罚款。根据咱们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车主想要更换车辆的整体车身颜色,车型,性能以及车身的一些部件,都需要及时向车管所提交变更申请。

汽车轮胎也就是平时所说的轮圈,不同的车型轮圈的特征是不太一样的,还有轮圈表面的处理工艺方面也是不一样的,大体上有烤漆跟电镀这两种不同的工艺,普通的车型轮毂外观方面并不吸引人,设计的不是特别突出,但是散热性会比较好。

汽车轮胎是不能随意更换的,汽车的轮胎虽然结构很简单,但是如果尺寸发生变化,出厂的一些相关数据也需要改变。更换了大尺寸的轮胎,为了能跟原厂轮胎外径数值相近,所以轮胎选择方面就应该更换更低扁平一些的,这种轮胎路感会更加的丰富,可以增加驾驶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