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加多少号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应该加95号汽油,因为速腾用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工作时汽缸内的压力和温度都是比较高的,所以速腾需要加95汽油,这样可以防止发动机内出现爆震现象。爆震会影响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损坏发动机。

新款速腾配备了两台发动机,一台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台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7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至6000 rpm,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至4500 rpm,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 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至6000 rpm,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至3000rpm,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