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欧尚x5哪个更省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35更省油。长安cs35真实油耗是6.8升左右,欧尚x5的油耗为7.5升左右。以长安CS35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为例,长*宽*高为4170*1810*1670mm,轴距为2710mm,采用1.5T 180马力 L4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最大扭矩160牛米。

以长安欧尚X5 2022款 运动版 1.5T DCT旋风冲锋为例,长*宽*高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560mm,采用1.6L 125马力 L4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最大扭矩300牛米。(以上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更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

长安欧尚X5是长安欧尚品牌巩固紧凑型SUV市场的首款运动SUV战略产品,使欧尚X系列车型产品列阵更为完整。长安欧尚X5主张年轻就是一股劲儿,专为顾家进取族新四有青年量身打造,敢于PK所有钢炮SUV,多次被评选为最值得期待的SUV,树立了10万级主流SUV价值新标杆。2021年相继推出长安欧尚X5青春版和长安欧尚X5运动版,2022年初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上市,高价值满足用户所有用车需求。长安欧尚汽车以客户为主导开启品牌年轻化之路,追求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同用户一起与美好生活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