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是什么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ubaru是斯巴鲁汽车。斯巴鲁是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旗下专业从事汽车制造的一家分公司。斯巴鲁在日语中的意思是昴,其企业标志是昴宿星团的六连星(昴宿为按照中国古代的星座划分方法的星座名称),并且也是斯巴鲁汽车的标志。

这个品牌意念代表了Subaru对于汽车智能和敏感的理念。它意味着Subaru对于卓越驾驶的目标,这就是一种由驾驶、环境以及安全三者高度融汇而成的汽车。而正是如此才能给世界各地的客户,尤其是那些真正喜欢驾车体验的人留下永不磨灭的记忆。除此之外,Subaru还承诺提供在新产品和服务两方面的始终如一的价值。

以Outback傲虎为例:新一代OUTBACK傲虎既有旅行车的舒适与宽敞,又兼具SUV的通过性与装载能力,实现了旅行车以及SUV车型的高品质跨界融合。

斯巴鲁傲虎搭载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等斯巴鲁独特核心技术,采用感应式后备箱尾门、触碰回缩式后备箱遮物帘、车顶行李架等多种人性化配备,可以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