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纯电动车好还燃油车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还是燃油车好,纯电动车不太方便出远门就是了,因为充电不方便:

1、如今的纯电动汽车将驱动用电机安装到各驱动轮的轮轴处,可以在行驶中用电脑精确控制各个车轮的动力分配和转速;

2、是可以省略掉分动箱、差速器以及在一些高挡汽车上才采用的EBD,是能降低车辆的成本的;

3、还有就是削减了发动机和变速系统后车内空间会多出一些,将电池安排在底盘附近可降低重心,可以提高车辆的稳定性。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燃油车好啦,纯电动汽车因为是电池铺底的先天结构导致了车子的中心非常的低,并且相比较于传统的前置前驱,前置后驱这些需要动脑静想的办法才能够解决的问题很容易实现均衡的前后配重比。这点使得一些大的厂家做电驱动车的底盘的质感很是不错。甚至要比一般的内燃机车型好很多。类似于比亚迪和奔驰,长城和宝马这样的合作也是会让国产电动车在底盘调校方面受益。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反正我是觉得是燃油版的好,纯电动跑长途不方便。纯电动车在城市用车中400以上的里程是完全的够用的,不过限制店在于回家的时候方不方便充电。同价格区间电动车加速性能具有比较大优势--电机扭矩巨大,不因转速受限。价格:大家能够明显的感觉得到政府对于纯电动汽车的扶持政策,一方面纯电动汽车减少了有害气体的排放应对环境的保护要求,另外还寄希望于汽车行业用纯电动技术来实现弯道超车,更加重要的就是增加石油战略储备,这也是国家安全战略的一部分。因此纯电动汽车国产类品牌将会有客观的政府补贴以及上牌等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