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sgm7168ata是什么车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sgm7168ata是凯越车型,sgm指的是上海通用,7168指的是上海通用汽车的车型型号,at指的是这款车型是自动挡。

别克凯越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换装全新别克家族化飞翼式格栅,暗色网格纹理搭配高亮电镀盾形外轮廓,尽显年轻活力。

展翼式头灯与格栅呈俯冲夹角,造型动感。车侧灵动的车身特征线与高光曲面组合,营造了前低后高的俯冲车身姿态,展翼式光型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尾部扰流板在降低风阻的同时提升操控性,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以凯越 2020款 15N 手动精英型为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8mm、1765mm、1469mm,轴距为2611mm。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前悬架类型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使用前置前驱,配备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和车内中控锁。(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