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圈圈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个圈圈是双环汽车。

双环汽车是于1988年4月在石家庄市成立,全称为石家庄双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汽车制造方面。总公司位于石家庄市胜利北街368号。石家庄双环汽车有限公司已改制实现了现代企业的集团化经营,旗下拥有双环冲压公司、双环力乐座椅公司、双环协众空调公司和双环红星汽车制造公司等4家分公司。

企业文化:

创新在公司备受推崇,公司认为观念创新是企业成功的导向、技术创新是企业腾飞的翅膀、产品创新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市场创新是企业成长的空间、营销创新是市场通道的拓展、管理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制度创新是企业活力的保障。

企业标识:

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体现;所生产的品牌汽车以华而不贵为导向,不仅得到了中国政府和广大消费者的推崇,同时也赢得了世界市场的普遍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