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刮器不喷水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刮器不喷水了的原因:

1、可能是喷水电机烧毁了,检查的时候,可以让车辆静止不动,打开喷水开关,一般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就可以听到喷水电机的“声音”,如果电机没有工作,当然不要喷水清洗玻璃了;

2、线路问题:可能有线路出现故障了或者保险烧毁等原因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其他部位的线路引起的喷水电机不工作,所以不喷水;

3、道路堵塞或者掉落。掉落是因为管道有异物、管道老化、维护时由于人为的部件移动的干扰或触摸松动等原因,也可能导致不喷水。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喷嘴堵塞,这对于连“引擎盖”都没有打开的车主来说也是一件“难事”,事实上,通常由于一些灰尘进入,水质(带沉积物)的问题,各种原因造成的喷嘴堵塞的可能性,当然,也有喷嘴质量不好造成的不喷水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雨刮器不喷水了可能是没有玻璃水了,车主可以适当的添加玻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