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skl21是什么牌子的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olusKL21是锦湖轮胎,属于高性能系列。这款solus 舒乐驰 KL21定位高性能都市舒适型轮胎。降低滚动阻力,节能省油,提供出色的舒适和静音感受,同时具有较为出色的排水性能,湿地抓地力性能不错。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如果自己的车需要换轮胎,那么选择solus轮胎肯定是利大于弊的。因为这个轮胎的性能很好,车主完全不用担心solus轮胎的质量问题。

来自韩国的锦湖轮胎历史源于1960年,已成为全球大型轮胎制造企业之一。锦湖轮胎拥有完备生产线,覆盖乘用车轮胎、商用车轮胎、高科技轮胎等多个类别。锦湖轮胎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发展,拥有超过50年的发展历史。锦湖轮胎还在全球拥有四家技术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韩国光州、中国天津、美国阿克隆州、英国伯明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