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r14lt轮胎最高载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5r14lt轮胎最高载重是730千克左右。185r14lt轮胎是载重型轮胎,“lt”是light truck的缩写,表示轻卡轮胎,适合轻型货车和面包车。185r14lt轮胎的负荷指数一般为97,更适合载重。

一般来说,185r14轮胎是可以拉2吨的,但185r14属于普通型轮胎,较软,更适合用于载客。如果想要拉重物,更建议用带“c”或“lt”规格的轮胎。带“c”表示该轮胎为轻型子午线载重轮胎,这些轮胎更厚、更硬、更能载重,常用于轻卡和面包车等车型。

需要注意的是,带“c” 或“lt”的轮胎和普通的轮胎气压、负荷等有很大区别,如果轻型载货汽车使用无“c” 或“lt”轮胎,一旦车自重和预载货物重量大于轮胎的最高载重,则不能使用,否则容易发生爆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