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和陆尊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L8和陆尊的区别在外观,设计,悬架,市场价,车内饰上的不同。

外观设计不一样,陆地公务舱沿用了上一代胖头鱼GL8的总体设计方案,但是在关键点呈现上,陆地公务舱比上一代车型好些上许多。而陆尊ES则是最新制定的,外观设计比陆地公务舱更为有质感和层次感。

车内饰不一样,两款车型的车内饰全是再次制定的,但是陆地公务舱的内饰依然能看得出上一代车型的印痕。在用材上陆尊ES比陆地公务舱更为有奢华感和现代感。陆尊ES选用了一体式中控屏的设计方案。

悬架不一样,陆地公务舱依然使用了扭力梁悬架,而陆尊ES则运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两部车在悬架等级上陆尊ES要比陆地公务舱好上许多,并且最新款陆尊ES也是GL8初次配用连杆式悬架的车型。

价格不同,陆尊ES比陆地商务舱贵很多。

陆尊也是GL8,只是二代车型。目前的车型都叫GL8。陆尊指的是上海通用生产的第二代别克GL8的高端车型。陆尊上一款车型是2008款,从2011款(第三代)开始就没有陆尊了,都是GL8。若平常这辆车是用以外事接待的,陆尊ES更为适合。由于陆尊ES更为高级,不论是后排座配备、车内饰设计方案或是外观设计层面,陆尊ES比陆地公务舱更为有优点。与此同时陆尊ES在后排座装有桌板和电脑充电电源插头,更为合乎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