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4s店配和外面配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钥匙4s店配和外面配的区别:1、安全性不同。2、价格不同。3、时间不同。

具体区别如下:

1、安全性不同:4s店可以帮车主将之前的钥匙设为非法钥匙,从而保证后续车辆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而外面配的钥匙质量一般,很容易出现问题,所以建议车主选择在4s店为汽车配备钥匙,来保证车辆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2、价格不同:汽车钥匙4s店配和外面配主要区别是价格不同:在4s店配钥匙要贵一些,汽车价格越高,重新配的钥匙费用就会越高。

3、时间不同:4s店须将车辆的车架号、发动机号等发到汽车总部,这个时间短的是3天左右,长时间的至少1个月。在外面配钥匙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就能搞定。

扩展:在4s店配钥匙,价格偏高,而且周期有可能会比较长,但优点就是更放心一些,安全性、质量也都更有保障。在外面配钥匙,价格便宜,能省下一笔很可观的费用,但每个店的水平参差不齐,而且还有一定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