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油箱能装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最新2022款吉利博越全系车型油箱容积为58L。

而2018款之前的吉利博越油箱容积则为60L。(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仪表盘的燃油表有5-6格每一格剩余油意味着机油箱剩下车辆的容积;机油箱容积计算单位国家标准全是用L升级成车辆机油箱容积的计算单位;车排量与油箱容积关联,小型汽车油箱容积35-45升,中大型车机油箱容积55-75升上下。

以2021款吉利博越为例。是一款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为:长4519mm,宽1831mm,高1694mm,轴距2670mm,整备质量1575kg。2021款博越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吉利博越外型上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智能化方面也“智高一筹”,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智能互联都引领着SUV新潮流。自2016年3月26日上市,就备受关注。

吉利博越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国际设计团队操刀设计,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外观动感精致,内饰轻奢典雅。吉利博越采用了许多中国风设计,例如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中国玉如意造型的前雾灯镀铬饰条,以及灵感来自于西湖拱桥的主仪表台和源自中国书法的中央扶手等,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