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圈中间一个斜杠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个圈中间一个斜杠是什么牌子

一圈一斜杠是沃尔沃,来自北欧和瑞典的豪华车品牌,1927年创立于哥德堡。2010年,中国吉利汽车从美国福特公司购买了沃尔沃汽车业务,获得了沃尔沃汽车品牌的所有权。一个圆圈 斜箭头代表马尔斯神话,罗马战神。斜线最早固定了战神的标志,后来成为沃尔沃的标志。

被誉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的沃尔沃发明了三点式安全带,挽救了100多万人的生命。同时,沃尔沃注重“环保”理念,积极使用清洁能源和环保内饰。

沃尔沃标志由三部分组成:

1。圆圈代表马尔斯-马尔斯神话,古罗马战神,也是古代铁的化学符号;圆圈和指向右上角的箭头,起源于古罗马帝国,是非常古老的符号,象征着战神马尔斯和男性。火星与炼铁密切相关,被视为钢铁工业的象征。在汽车上使用这个标志象征着瑞典钢铁工业有着光荣的传统,以及钢铁般的坚强意志。

2。对角线是正面从左下方到右上方的一条对角线。最初是用来固定格栅上的火星战神标志,后来成为沃尔沃汽车最明显的标志。

3。圆圈中央是沃尔沃的注册商标,用古埃及字体书写的“沃尔沃”。沃尔沃XC90(参数|图片)充电采用第三代2.0T 48V混合动力发动机,涡轮和机械双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电机相结合,是最生动的动力,同时贯彻其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