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两个半圆车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下两个半圆的车分别是:

1、蔚来汽车。标志是上下两个半圆叠加。

蔚来汽车的介绍:蔚来也叫NEXTEV,产地中国。NIO蔚来表达了蔚来追求美好明天,为用户创造愉悦生活方式的愿景。蔚来汽车还创造了电动汽车行驶最高海拔的世界纪录。蔚来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品牌。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蔚来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方式,打造全球范围内的用户品牌。

2、长安商用。标志是上下两个半圆叠加。

长安商用汽车的介绍:长安商用是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核心整车企业,经过不懈努力旗下形成了微车,轿车,客车,卡车,SUV,MPV等低中高档,宽系列,多品种的产品谱系,拥有排量从0.8L到2.5L的发动机平台。长安商用提出一家一户一长安全新的品牌战略口号是对长安行天下理念的升华,希望通过不断发展,让汽车能够像彩电,冰箱一样飞入寻常百姓家。

3、日野汽车。标志是上下两个半圆。

日野汽车的介绍:日野HINOMOTORSLTD简称日野汽车或日野,日本丰田集团的成员之一。日野是一家位于日本东京的柴油卡车,公共汽车和其他车辆的制造商,在日本的中重型卡车制造领域占据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