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出险太多拒保了咋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出险太多被拒保后的3个解决方法:

1、更换保险公司:因为不同保险公司的相关政策不一样,所以对用户的要求也会不同,有的人可能在上一家保险公司被拒保,但不代表下一家公司照样会对你拒保,所以大家不妨多问几家保险公司,只要出险次数不是多到离谱的话,相信总会有一家公司愿意承保的。

2、与保险公司协商:既然保险公司不敢承保了,那么我们可以稍微作出让步,例如同意让保险公司提高承保费率,或者承诺降低赔付标准,虽然这种做法看似要自己掏更多的钱,但相比起事故维修费用来说提升的保费也不过是九牛一毛罢了。

3、异地投保:因为不同地区的车险在保费价格、核保规则、车险服务、理赔服务等方面都存在一定的差异,所以外地的保险公司可能会愿意为出险多的车主承保,但这种做法的弊端是理赔不方便,另外车船税也需要自己缴纳,所以这属于没有办法中的办法,尽量采用前两种方法解决拒保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