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后备箱加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不是很贵的,去改装店改装的话,大概需要400元,安装这个装置还是很有必要的,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捷,具体如下:

1、智能感应后备箱的感应部分采用的是双探头感应,反应是很灵敏的;

2、无论双手是拎着购物袋,还是一手抱着娃、一手拎着菜等等情况,车主只要在车尾的感应部位,用脚轻轻一扫就可打开后备箱,省时省力又省心,彻底将双手从开关尾门的“重负”中解救出来;

3、我车加装的是御品的,产品质量和服务都是不错的,如果有时间的话,建议去加装一个。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在本地找相应的改装店,普通修理厂加不了,需要用专门的电脑编码,大概480元,最好自己淘宝买,然后去安装给工时就好了,不然价格会差很远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或修理厂,地域不同价格不一样,淘宝也可以看看,一般在500元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