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如何解决dpf再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十铃如何解决dpf再生的方法:

1、自动再生:DPF的颜色显示为绿色,此时不需要人工进行干预。一般在这种状态下,车辆高速行驶,维持正常行驶状态。颗粒物处理完成后, 车辆时速超过80公里后,DPF指示灯将自动熄灭。

2、手动再生:DPF黄色指示灯发出闪烁信号,当车辆停止时,

挂上空挡并拉下手刹,

按下DPF控制键。

3、随时再生:可在任意时间进行操作,长按DPF处理键3-5秒启动检测,如黄色指示灯闪烁则代表需要手动再生,需要再按一下DPF按键,

黄色指示灯长亮,等待15-30分钟,当指示灯熄灭则代表颗粒物处理完成,适合仅在市区行驶用户使用。

dpf是机动车辆的柴油颗粒过滤器,也叫做颗粒捕捉器,是安装在车辆排气系统上面使用。

主要的作用是捕捉发动机所排放出来的颗粒物质,不让颗粒物质散发到大气当中,效地提升车辆的尾气排放标准,让车辆尾气排放标准达到正常值,否则机动车辆将无法办理年检手续,并且尾气不合格的车辆也无法使用。